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秘書處與醫療財團法人台灣血液基金會台中捐血中心為解決血庫短缺情形,10、11兩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府後廣場舉辦公益捐血活動;陽明市政大樓後方停車場10日也同步舉行,號召民眾及市府同仁響應捐血,拯救生命。
 
秘書處表示,這場捐血活動獲得市府同仁的熱烈響應。許多市府同仁在聽到活動宣傳廣播後紛紛在中午午休時間挽起袖子,積極參與捐血行動,以實際行動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陽明大樓的同仁們在捐血的同時,也利用社群媒體分享捐血照片,呼籲大家一起踴躍參與,此次捐血活動也有市府一級首長挽袖率先捐血,希望鼓勵更多人加入捐血行動,一起充實醫療用血。
 
秘書處提到,市府相當鼓勵民眾一起加入捐血行列,市府志工們已在市政大樓周邊持廣告牌宣傳,呼籲鄰近民眾或到市府洽公時,可就近至市府廣場捐血,挽起袖子挹注血庫,發揮愛心,以實際行動捐血助人。
 

分享

來自越南的黃林桃,熱愛台灣教育。(照片大葉提供)

7/10-16嘉義市「登革熱孳生源清潔週」 市政府邀請大家一起動手「巡、倒、清、刷」 消除登革熱病媒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