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福興報導〕﹁施比受更有福﹂,﹁十方功德行善﹂團長陳永聰,捐出一幅30號尺寸的﹁白沙屯媽祖﹂畫作給﹁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義賣,所得作為﹁伯立歐家園﹂建築經費,縣長王惠美感謝陳團長熱心公益精神。


王縣長今(15)日前往福興鄉順興汽車,見證十方功德行善團長陳永聰善行。



王縣長說,陳團長見到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總是出錢又出力,愛心不落人後,王縣長也感佩﹁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理事長陳忠盛對身障長輩安身居所的照顧,發願打造﹁伯立歐家園﹂,期盼吸引更多愛心民眾為社會公益盡份心力。


陳永聰董事長說,義賣的30號畫布﹁白沙屯拱天宮天上聖母﹂寶像作品,歷時4個多月時間創作,特趕在本月20日白沙屯媽祖繞境前在王縣長見證下捐給伯立歐義賣,伯立歐家園募集基金。



王縣長說,陳永聰團長是地方慈善家,經常協助弱勢家庭,在因緣際會下獲悉﹁伯立歐家園﹂急須建設基金,由於白沙屯媽祖曾在陳團長擔任主委的宮廟駐駕,他乃靈感將白沙屯拱天宮與媽祖神像畫出來做公益,他雖不是專業藝術家,但虔誠之心讓畫作別有特色,畫作完成後捐給協會義賣,所得作為伯立歐家園建設基金。


陳永聰董事長說,為善不分宗教,只要有心,﹁施比受﹂更有福。


108年白沙屯天上聖母進香回程駐駕順興汽車賜福,多年來秉持敬天謝神感恩心回饋社會,今年年初某日,在半夢半醒間似乎接獲神祇意旨,將神恩廣披給有福德之人,乃開始動筆創作﹁白沙屯拱天宮天上聖母﹂寶像畫作,他曾為畫作專程去一趟白沙屯朝覲揣摩,將心力投入這幅媽祖寶像畫作,希望遇到有緣人收藏,為伯立歐籌募高額善款,幫家園盡快落成。


理事長陳忠盛說,二年來,榮譽團長陳永聰捐出他創作的藝術作品和墨寶心經,也在十方功德行善團群組多次以小額樂捐方式募集善款,迄今已達5百多萬元,這次再捐贈白沙屯媽祖作品,感謝陳永聰團長鼎力相助。


﹁白沙屯拱天宮天上聖母﹂寶像,預計以50萬元起標,在下一場伯立歐家園募款餐會前暫時放在順興汽車展示,期盼有緣人收藏。

分享

彰化市模範母親表揚,首度在戶外分流舉行。(照片公所提供)  

出席台灣畜犬協會展覽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打造台中成為友善動物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