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配合台中市14期都市發展,建設局也如火如荼進行各項道路開闢拓寬工程,市議員陳成添16日於台中市議會進行都建水委員會業務質詢表示,自己也有建議許多連外道路的開闢,以解決道路狹窄與不足造成的交通問題。

 

市議員陳成添指出,之前自己有和新工處看了許多地段,其中松竹路2300巷鄰近昌平東8路卻無直接連接的道路,此地段是否能納入都市計畫新闢連外道路,跟周邊地區連結;而松和街、松山街也建議新闢打通到14期重劃區的道路,希望都發局與建設局能盡速研議規劃。

 

陳成添也提到,梅川南街也已規劃好都市計畫,此地區的排水溝佔地面積過大壓縮到道路,是否能趁此機會做整頓、開闢,讓此地區也跟14期做一個連結。

 

建設局長陳大田答詢表示,前陣子也和陳議員一起談到將同榮里的豐樂北二街打通到新興路18巷,讓當地交通更便利,至於剛才提到的部分會再跟都發局、地政局提案送議會審核許可、編列相關預算。

 

另外,陳成添表示,南京東路3段也希望可以打通至東山路1段,里長也爭取許久,建議開闢計畫道路,邀請建設局至現場會勘,看要如何改善。陳大田承諾會找適當時間邀請議座、里長至現場會勘,並與都發局討論。

分享

台中市議員陳成添關心大坑9號步道觀音亭整建工程進度 建設局長陳大田:現正進行啟動工作坊及說明會 一定會把觀音亭整建成安全又舒適的環境

彰化縣西瓜災損嚴重,縣長王惠美冒雨下鄉勘災。(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