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二林報導〕二林鎮斗苑休閒農業區,獲全國績優休閒農業區茁壯獎,王縣長前往贈匾給休閒農業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李俊憲,以示致賀之意。


王縣長說,彰化縣從民國92年以來第一次獲得休閒農業區評鑑茁壯獎,因此非常有意義,為彰化之光。


本月28日二林水田瘋狂日登場,王縣長歡迎大家前來體驗休閒農業區之美,王縣長說,獲全國績優休閒農業區的茁壯獎,是大家努力的結果,理事長李俊憲曾任大葉休閒系主任,長期實踐理論,希望將運動觀念帶入休閒農業區。


王縣長說,二林除有休閒農業區外,葡萄種植面積也很廣大,為全台酒莊密度最高地區,有紅龍果、蕎麥、紅薏仁等產業,來二林一定是﹁俗擱大碗﹂。



鎮長蔡詩傑說,斗苑休閒農業區從92年成立迄今20多個年頭,在李老師經營及農會支持下,很多休閒農業、休閒產業持續發展,今年獲茁壯獎,彰化是農業大縣,斗苑休閒農業區以酒窖為主,但水稻也有特色,能將水田玩得如此淋漓盡致,他與有榮焉,希望休閒產業成為彰化強項,人文地產景、食衣住行育樂都包括在休閒裡,在李老師發想及園區團隊努力下,期待有更好突破,更好成績。

分享

昔日諸羅八景「橡苑聽鶯」嘉義市埤子頭植物園 變身都市林生態園區 成為市民休閒體驗好去處 更達到林業推廣效益

中市國高中小學23日起遠距教學一周 盧秀燕:停課不停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