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有家庭內五名成員全部確診需要居家隔離,沒有人可以去診所領藥,只好打電話至羅廷瑋議員服務處求救,服務處立即處理協助領藥,並將指示用藥送至家中解決問題。

 

台中市議員羅廷瑋表示,日前遇到民眾來電請託,說一家確診因無親朋好友可以幫忙領藥只好委託服務處幫忙。由於現行規定可以視訊問診後,由代領人憑領藥人健保卡圖片進行批價領藥。

 

羅廷瑋說,接獲這樣的陳情後,秉持著為民服務精神委託服務處同仁到中山醫領取指示用藥粉,再按民眾需求到中藥行領取病人需要用藥後,協助將藥品放置民眾門口。

 

台中市南區福順里里長參選人鄭正叡表示,自己也幫里內民眾送過2次藥,發現同住家人要一起染疫的可能性極高,這類服務最近有增加趨勢,雖然有人提醒自己接近確診環境會有風險,但都有做好防護措施,看到民眾在最無助的時候得到援助的壓力釋放後流出的眼淚,是從事政治服務工作能得到最大的成就感。

分享

中國醫藥大學I-Lab輔導的「傳藺」學生新創團隊開發苗栗苑裡藺草編織創新產品獲教育部創客金獎勵

中彰投分署推薦端午送禮首選 「多元就業開發方案」愛心優質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