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新型冠狀病毒大流行,從全球經濟到日常生活及學子學習的影響持續考驗著我們防疫的智慧,近日,本土疫情持續升溫,疫情燒進校園,從匡列、隔離、停課,校園防疫措施配合政府政策,快篩試劑需求大增,對學校而言,試劑就是戰備存糧。
 
臺中市長盧秀燕及教育局同仁相當用心,關心整個大臺中校園疫情的發展,配合中央校園快篩試劑規範,訂定五所中心學校為配發窗口,讓服務區學校來領取,全力支應學校備用放疫物資需求。
 
太平教育發展協會理事長李應旻,帶領團隊全力做教育的後盾,集結所有協會成員的愛心,捐贈千劑快篩劑送進校園,充實各校防疫物資,為校園防疫安全盡最大的心力,讓突增較多確診個案學校不用捉襟見肘。
 
同時,27日協會也成立了快篩愛循環互助站「南太平互助站」,由太平國小擔任站長,北太平互助站由新平國小擔任站長,各站備有100組快篩試劑,提供太平區各校緊急借用調度,發揮互助互信的精神,讓愛心防疫量能,可以持續在疫情中運作。
 
同時也藉由拋磚引玉的行動,號召更多愛教育的熱心人士,共同響應快篩互助站活動,將多餘快篩試劑釋出,幫助校園防疫,讓我們一起團結齊心抗疫,將大家的愛心持續循環,共同渡過疫情難關,校園防疫,共享、共好、共太平。

分享

大甲區公所替代役男邱建章獲選台中市績優替代役 區長顏金源等公所員工同仁一致肯定實至名歸

警銀聯手阻詐279萬元並查獲夫妻檔詐騙車手 警局長頒發「破案茶」激勵士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