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縣府於30日在南投豬樂園文化園區舉辦「原之驛秋夯祭-原民就是Chill」活動,有飛鼠市集、小小獵人、小小織女、布虎射箭體等驗,為明年將試營運的「原之驛」暖身,打造兼具觀光休閒、原住民文化特色的休閒廣場。
   「原之驛」設在南投縣農產運銷公司-豬樂園文化園區內,預計113年完工試營運,緊鄰名間鄉親子共融公園,未來也將和受天宮松嶺之星連結,成為名間新興據點。
   為提前推廣「原之驛」據點,發展原鄉旅遊資訊、提供文化體驗、及農特產販售,縣府特別舉辦原之驛秋夯祭-原民就是Chill」活動,和民眾同樂,包括南投縣副縣長王瑞德、原民局長史強、仁愛鄉長江子信、信義鄉長全志堅、名間鄉長陳翰立;縣議員游顥、全文才、石慶龍、張秀枝等人到場參加,警政單位也到現場,向民眾宣導反詐騙。  
   副縣長王瑞德表示,宜居城市是縣長許淑華施政遠景,也希望南投縣的原住民族,不管住在山林或是平地,都能安居樂業,快樂生活。「原之驛秋夯祭-原民就是Chill」活動,目的是未來成為行銷原住民文化、產業及觀光據點。
   「原之驛秋夯祭-原民就是Chill」活動,吸引許多民眾參加,欣賞布農族八部合音等表演,隨後在原之驛、飛鼠市集粉絲專頁打卡按讚,即領取面額100元的限量飛鼠券,並使用於所有攤位、共融遊戲,許多家長帶著孩子,體驗射箭、玩泡泡,享受假日親子時間。下午15時30分還有抽獎活動,大獎為價值超過4,000元的家庭4人豪華烤肉組合,中獎者可以直接參加晚上的秋夯祭活動。
  夜間的烤肉活動,民眾則是先到「原之驛秋夯祭」網站預購1,799元家庭豪華套餐,品嘗美國頂級牛雪花燒烤肉片、台灣CAS豬梅花燒烤肉片、嚴選客家鹹豬肉、美國頂級骰子牛、美國頂級帶骨牛小排、頂級日本A5和牛燒肉片、頂級日本A5和牛骰子、台灣紐澳良無骨雞腿排、香草無骨雞腿排、鮮嫩蜜汁二節翅、宜蘭櫻桃鴨肉串、台灣頂級老饕豚肋眼等美味,現場還有限量的炒飯炒麵、南投認證的烤豬職人烤豬以及各式飲料湯品。
 

分享

「2023年溪州提拔泥--稻陣玩泥芭」登場,王縣長頒獎。(照片縣府提供)

茄萣濕地夠吸引各類鳥群停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