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台中報導】本土疫情持續升溫,因為第一線人員的努力,才能兼顧防疫、經濟與社會運作,台中有暖心業者近日不畏天氣不穩定,帶著20多杯的手搖飲至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正義派出所慰勞員警,向辛苦的警察加油打氣,藉由散播支持與愛的種子,攜手共度疫情。

 

日前晚間雨勢正大的時刻第三分局正義派出所響起了「叮咚」的門鈴聲,上門的不是報案民眾,而是帶著20多杯手搖飲的暖心業者,原來位於北區西屯路的飲料業者與大甲洗車場的業者,有感疫情期間第一線人員的辛勞,攜手支持防疫前線,經常不定期帶著多杯飲料上路,沿途隨機發送給醫護及警消人員,慰勞第一線人員疫情期間的辛勞。

 

對於員警滿滿的感謝,業者也謙稱自己僅是盡一份綿薄之力,期望可以拋磚引玉,讓更多民眾一起以行動力挺第一線的基層人員。

 

正義派出所所長李參民也特別感謝暖心業者體貼員警的心意,所長表示,員警平時維護轄區治安及交通,也需配合各項防疫工作,不僅要克服身體的疲累,還需面對高染疫風險的心理壓力,這些日子以來,幸有來自社會各界的加油打氣行動力挺,每每都讓同仁「就甘心」,大大提振工作士氣。

分享

跟騷法上路 不當追求最高可關五年 台中市議員曾朝榮:不單單是警察的事情 市府各局處要整合協調全

彰化扇形車庫升格為國定古蹟。(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