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明台高中從2019年成立寵物經營科以來,寵物經營科的學生們參加許多國際級考證檢定與專業賽事,獲獎無數,總共獲得22枚獎花,考取了近150張寵物專業級證照與美容證照,而KCT台灣畜犬協會所頒發的國際級專業證照,寵物經營科學生也都有考取!考照率與獲獎次數是目前台灣唯一領先各大專院校、高中職的學校!

 

明台高中寵物經營科今年首屆畢業,三年學習歷程收穫滿載,除了參賽獲獎無數,進日在「2022KCT台北美容師競技暨創意造型比賽」711日於南港展覽一館舉辦,明台高中寵物經營科首屆畢業生李易珊、陳薇婷以出眾的技術,獲得了優秀技術獎與技術獎,而同場的寵物經營科二年甲班陳芝錡也獲得了優秀技術獎,再創佳績!

 

明台高中寵物經營科擁有最專業的師資,指導學生學習寵物美容技術、寵物飼養與管理、寵物保健與照護等課程,並輔導取得KCT國際公認美容師及指導手證照,使學生具備實務能力,成為寵物產業專業人才。

分享

台74線平面道路工程造成大里西湖里巷道路面出現高低落差 市議員李天生邀集各界會勘解決

現遠古契刻藝術 中華甲骨文學會 弘揚文字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