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蕭隆澤712日揭露神岡區堤南路與豐洲二期產業園區聯絡道路無論晴天、雨天都淹水,痛批花博辦完聯絡道就無人管理,垃圾堆積、雜草叢生、如「無政府狀態」,事後市府經發局行文建設局釐清管理權責,強調已請廠商派工清淤。蕭隆澤收到公文副本,感到莫名其妙,並表示助理1314日連續2天都到場關心處理情形,只有看到建設局養工處派工清淤,根本不見經發局派員,事後經發局還發文將責任踢給別局處,大酸盧團隊「真會卸責還會搶功」!

 

有關神岡區堤南路與豐洲二期產業園區聯絡道路淹水問題,台中市政府經發局713日行文台中市建設局,表示神岡區堤南路旁道路側溝,非屬豐洲二期產業園區開發範圍,惟日前因事態緊急,為避免積水影響行車安全問題,本局先請鄰近神岡豐洲科技工業園區一期公共設施維管廠商先行派工清除,後續仍應由貴機關維護管理,以免失責。

 

蕭隆澤收到公文副本,心裡感到滿滿問號,他傻眼表示,當時接到廠商反映神岡區溪洲里堤南路與豐洲二期產業園區聯絡道路淹水,嚴重影響用路人行車安全!隨即指派助理到場勘查,第一時間誤以為堤南路北面沒有施作側溝,再三查看確認,才發現南邊側溝遭雜草覆蓋、淤積土石及大量廢棄保特瓶、垃圾等雜物!

 

蕭隆澤說,當時他向相關單位通報,建設局養工處即派員至現場會勘,派工清除側溝雜草、淤積,並拆除現場二公尺以上會影響行車視線的烤漆板,換上紐澤西護欄,實質改善行車視線,確實只有建設局養工處派工到現場清除側溝內的雜草、垃圾、污泥等,並沒有其他單位到現場,他怒批經發局根本作壁上觀,還敢發「卸責搶功」的公文唬弄騙人。

 

蕭隆澤強調,神岡區堤南路與聯絡道路都是豐洲工業區連接國道4號的聯絡要道,都是屬於台中市政府管轄,經發局有必要把責任撇的一乾二淨嗎?還特別發一則公文給議員,讓蕭隆澤看了都傻眼了,「這是市政府內部各局處,橫向溝通協調的問題,為何特別行文給議員?」讓人懷疑是要搶功!還是要撇清責任?會造成淹水問題?一定有前因後果的問題?市政府應該查明真相了!

分享

南門橋兩線道禁行機車 台中市議員羅廷瑋:機車團體揚言不排除去抗議 交通局:將邀集相關單位溝通討論取消禁行機車措施

中壢恆青機電公益情深 12年來捐贈5輛交通車關懷嘉義若竹兒 縣長翁章梁頒發感謝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