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5合1地方公職人員選舉﹂今年11月26日投票,各政黨候選人都已展開宣傳活動,獲民進黨提名參選員林地區縣議員的吳為杰,爭取到前縣長翁金珠和社團大老李正雄、建築界聞人張椿堂、律師李進建等4人的力挺,四人分別出任競選總部主委、顧問團長、後援會長和總幹事等職務,翁金珠呼籲第4選區鄉親支持年輕人參政,讓民進黨提名的3名候選人全上。


6年級的吳為杰說,他的競選總部設在員林市新興街29號,本月27日下午3點成立,他提出5大政見,包括員林百果山風華再現、行銷大村精緻葡萄、發展永靖苗木園藝、增加青年就業機會、規劃大員林地區一日遊生活圈。


翁金珠說,擁有東吳大學國貿和政大法學碩士等財、法學歷的吳為杰,雖是政治素人,但有多年的金融和政治經歷,包括2005年擔任立委魏明谷國會助理、2008總統候選人謝長廷彰化競選總部執行秘書、2012年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彰化競選總部主委秘書、2016年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全國藝文後援會召集人秘書及她(翁金珠)的總統府國策顧問特助、行政院金管會保險局副研究員、財團法人金融消費評議中心副組長等職務,學經歷非常紮實,如能進入議會,將可發揮所長,讓彰化政治更精進,為鄉親爭取更好福祉。



翁金珠說,員林區民進黨有三萬張、甚至三萬六千張選票實力,可惜每次選舉,不是提名超額就是選票分配不均,致長年以來始終只當選兩席,以2018年員林區縣議員當選最低門檻六千九百票來估算,員林區要當選三席民進黨候選人是不難之事,她說,2022年第四選區縣議員競選,民進黨部只提名三人,包括現任的賴澤民、張欣倩和新人吳為杰,選票如分配得宜,三席全上機會甚濃。

 

分享

把關市民通行權益 中市府持續稽查路面開挖工程

雲林瑞春醬油傳承百年 遵循古法釀製黑豆醬油 今天揭牌成為雲林縣第11家觀光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