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台中市樂成宮今(3日)隆重舉行月老星君祝壽典禮暨「樂見真愛 成就幸福 月老 慶生締佳緣」未婚聯誼活動,吸引將近400名未婚男女參加,並有參加活動相識即將結婚或已經結婚準新人出席,分享心得鼓勵現場所有參加者,樂成宮法人也致贈黃金「金鏟子」,盼各位早生貴子「佳人才子,龍鳳成祥!」,為宜居台中市新增人口數再努力。


台中樂成宮今日由專業團隊精心策劃「月老慶生締佳緣」活動,期盼讓參加青年朋友牽起友誼的橋樑,由於報名情況相當踴躍,加上樂成宮辦的活動具有相當公信力,且樂成宮月老星君在網路排名為全台灣前三名,更激起大家參加的意願,報名官方網站10分鐘,男性就額滿,女性也在數日後額滿。本次報名的青年男女年齡約在33-36歲佔6成以上,在這年齡層,事業、個性都穩定成熟,其中不乏擁有高學歷或是在事業上有所成就者,如科技業工程師、公教人員、經理、銀行行員、醫護人員、公司負責人等,個個都是社會菁英。

今日與此同時樂成宮也捐贈總額達新台幣470萬的高頂救護車及救護、通訊設備器材給臺中市政府消防局第七救災救護大隊東英分隊,因地處東區救護勤務件數日益增加,救護車出勤使用亦相對頻繁,且救護勤務類型大不相同,因此,樂成宮對於此情形也感同身,而成就今天捐贈活動。

台中市消防局東英分隊表示,本車為本市最先進新穎救護車;除了自動心臟電擊器、血壓、血氧生命徵象監測器及各式救護應勤器材外,更搭載新款「智能自動心肺復甦機」,自動執行CPR壓胸動作,使救護人員得以進行靜脈輸液、給藥等進階處置,急救效能大幅提升,機體更輕便使用靈活方便,更適合複雜顛簸的各類救護環境。

救護艙採用原廠「前向式救護員座椅」,救護員不脫除安全帶狀態下,不影響對傷病患進行的任何救護處置及照護,兼顧救護員送醫途中安全。內裝採用最新「模組化可拆式快取設計」,相較於傳統固定器材櫃設計,車內空間可更彈性靈活調整,隨著不同勤務性質快速更換裝備,如載送傳染病患後,可將所有裝備卸下,進行更為徹底的清潔消毒。本次同時也捐贈高效率數位無線電通訊設備,將本市消防局第七大隊所轄各分隊數位無線電固定台一次更新,確保救護車在執勤過程中的通訊暢通,即時掌握各類訊息傳遞,提升救護品質造福市民。

台中樂成宮董事長郭松益表示,透過團康活動及分組聯誼,鼓勵大家敞開心胸放開束縛,勇於自我表達,展現誠意與熱情讓彼此更了解,進而覓得心中理想伴侶,實現月老星君「樂見真愛 成就幸福」的祝福。也同時鼓勵消防工作與肯定,將社會資源挹注於消防緊急救護上,讓救護人員執勤時增添一份安全感,更可以強化臺中緊急救護醫療網之急難救護能力,對臺中市市民生命安全的保障,有極為顯著的助益,也同時彰顯旱溪媽祖尋聲救苦的精神與意義。

主辦單位樂成宮及參加未婚聯誼活動男女團體照
未婚聯誼活動花絮
台中樂成宮捐贈救護車予臺中市政府消防局第七救災救護大隊東英分隊
捐贈救護車進行祈福儀式
 
 
 

分享

台中樂成宮 「樂見真愛 成就幸福 ,月老慶生締佳緣」「 防災救護捐贈救護車,善行義舉助消防」

慶祝新社區農會一百歲 盧秀燕:邁向下一個百年風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