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感謝社服、文化、衛生、教育和環保等志工的付出,員榮醫療體系與旺旺文教基金會合辦的﹁讓奉獻成為一種榮耀﹂公益演唱會,今(9)日下午在員林演藝廳登場,千餘名志工嗨翻天。


縣長王惠美和員榮醫療體系總院長張克士也出席,王縣長說,「讓奉獻成為一種榮耀」公益演唱會,由縣府指導,旺旺基金會、中時、中視、中天、員榮等單位承辦,並由文化局協助,秋節前夕在員林演藝廳登場,藉此慰勞平日辛苦奉獻的志工夥伴,傳遞「人人為我 、我為人人」社服概念。

王縣長感謝員榮醫療體系總院長張克士、志協和旺旺基金會等單位共同促成,凝聚志工向心力一起為彰化努力,王縣長說,志工長期在文化教育、社會公益、環境維護等面向服務鄉親,在志工齊心努力讓彰化更好更進步,感謝志工,有您們真好。
    
   員榮總院長張克士感謝縣府合辦演唱會,讓志工夥伴在中秋佳節前有個愉快下午,也藉此表達由衷感謝,希望更多志工發揮利他精神,讓社會更祥和、幸福,很樂意與志工夥伴一起當志工,員榮祝大家快樂圓融、員生祝福大家健康一生。


張克士說,他也是以志工心情從事醫者工作,從都會區醫學中心到員林,從來無怨無悔,當病人救回或痛苦解決就是他最大回報,他說,員榮以﹁專業、愛心、視病猶親﹂核心價值守護鄉親健康,近年來除致力發展急重症,建立各項特色專科,救人無數外,並引領尖端科技結合醫療,近期籌設新院,讓鄉親獲得最優質醫療照顧和先進技術資源,﹁從員榮、員生到新院,都在種福田﹂。


張克士指出,員榮體系今年有高達六項獲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証,先進智慧科技可提升﹁速度﹂,唯有溫馨醫療,才能融入﹁溫度﹂,真正帶給鄉親健康。


演唱會由台一線主持,風格逗趣炒熱氣氛,讓志工感受主辦單位的關懷,多位實力派歌手輪翻開唱,台語歌后龍千玉首次為公益獻唱,金韻歌王李明德、原民歌手吳奕帆、民歌泰斗葉佳修和西洋樂團,以多首老歌將觀眾帶入時光隧道。

分享

雲林西螺鎮延平老街商圈榮獲全國2022故事商圈評選「引人入勝組」優選 縣府貼紅榜祝賀

南投縣救國團邀「混障綜藝團」跨礙結合 感動埔里國中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