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鹿港報導〕「2022年彰化畜產嘉年華」第一場「雞饌鴨臻禽品節」今(11)日在鹿港體育場熱鬧登場,王縣長向全國鄉親推介彰化優質畜禽產品,歡迎來彰化嘗美食、看表演,體驗彰化的美好。


王縣長說,彰化為畜牧業大縣,為全國畜禽產品重要產地,縣府推廣彰化在地優質畜禽產品,辦理畜產嘉年華系列活動,9月11日至10月初一連四週末,搭配4大主題活動輪番上陣。


王縣長表示,彰化雞鴨飼養量佔全國4分之1,國產雞蛋每2顆就有1顆來自彰化,羊、牛奶產量也是全國第一,今天在鹿港舉辦雞饌鴨臻禽品節,希望將優質產品行銷出去。


嘉年華會現場有農特產品展售區、靜態展覽、舞台表演、DIY互動區、闖關,免費雞翅、雞腿、蛋塔、雞米糕1200份。

現場販售土雞,每隻300元,限量1500隻,售完為止,此外,消費滿300元就有1張摸彩券,獎品豐富,感謝農民和協會共同推廣,為農民創造更大產值。



王縣長表示,第二場訂9月17日在溪湖糖廠展出「好羊開膳節」,第三場9月25日在溪州公園推出「豚肉好食節」。10月1日、2日二林文化教育園區「御品乳牛節」。

分享

月光光照客庄 中市客委會辦東勢大茅埔音樂會慶中秋

中市建設局妝點道路景觀 優化台灣大道分隔島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