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東縣政府首度推出藍海生活節,其中在縣內海洋遊憩地點「活水湖」舉行4場SUP立式划槳體驗,帶遊客划向「活水湖」,深入探索SUP 的魅力和部落的在地故事。

「活水湖」位於台東森林公園內,是一個人工湖泊,水質屬於淡水,又稱人工湖。「活水湖」與太平洋只有一丘之隔,全長約1200公尺,寬約100公尺以上,水深約有三公尺,水質清澈蔚藍。因此成為每年台東舉辦龍舟競賽、鐵人三項等大型體育活動的重要場地。

湖畔風景秀麗,山巒疊翠,全年水勢平緩,吸引無數人前來體驗 SUP 立式划槳。一人即可成行,也適合親子(七歲以上)同行。即便新手體驗 SUP 立式划槳,也無須擔心,行前由專業的教練親自教授戒護,帶您划向「活水湖」,深入探索SUP 的魅力和部落的在地故事。同時,還貼心提供全程拍照記錄,讓您安心,玩好、玩滿,自由自在地享受「活水湖」的美好。

台東縣府交觀處長余明勳指出,推展水域安全,除了透過輔導業者端,擴增專業能力和注重安全的觀念,平時有需要培養民眾對水域風險管理的意識,而對自身行為負責的方式之一,就是選擇優質業者,進入水域活動前,瞭解現場水域該注意的事項,並取得即時海氣象情況,才能避免憾事發生,安心盡興地享受水域活動的箇中樂趣。

分享

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斗南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副總統賴清德等人到場力挺 誓言拿回濁水溪以南第一席!

2022臺東藍海生活節 活化4大海洋遊憩基地 打造慢經濟下的藍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