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后里報導】台中市議員陳清龍打造后里成觀光之都再邁進一步,爭取開闢的自行車悠遊路線,環保公園暨動物之家田野風光線,1日正式完工。陳清龍表示,這是10月下旬將通車的888觀光公車配套之一,未來還要推動舊泰安出站鐵道、櫻花觀光建設,一定要讓后里成知名觀光之都。

市議員陳清龍打造后里成觀光之都不遺餘力,今年初,他先後向市府提出要求,開闢豐原-后里觀光公車串連二地觀光景點、設置五星級的后里動物之家、環保公園ibike站點,以及可串連后豐鐵馬道、動物之家、環保公園的自行車悠遊路線,最重要的888觀光公車,也將在10月底前正式行駛。

陳清龍指出,1日完工的環保公園暨動物之家田野風光線,由后里三豐路三段、星科路口ibike站為起點,沿三豐路三段125巷往五星級動物之家、環保公園,設置自行車指示標線、路線指示牌及警示牌,這條新設置的自行車路線,全長將近5公里,沿途可飽覽田野風光、綠色隧道外,還可參觀五星級動物之家,悠遊壯闊綠地、花海的環保公園。

陳清龍表示,動物之家、環保公園ibike站點,率先於3月完工,串連后豐鐵馬道、動物之家、環保公園的田野風光自行車悠遊路線,在今天正式完工,他不斷努力爭取的888 豐原轉運中心至后里泰安車站的觀光公車,也將在10月底前正式開通行駛,打造后里成為觀光之都,已經往前邁出一大步。

陳清龍說,這些只是我打造后里成觀光之都一小部分,接下來要以苗栗勝興車站商圈為借鏡,以車站、鐵道、水圳、櫻花、落羽松為主題,推動社區營造將就泰安站鐵道文化園區及泰安社區再造,讓后里成為觀光新亮點。

分享

重量級議員張瀞分競總成立 豐原破千鄉親力挺支持

彰化監理站「行動監理2.0專車」 開往大城回鄉宣導。(照片監理站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