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距離年底大選只剩48天時間,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9日上午回到海線,先與台中市議員王立任、楊典忠前往梧棲菜市場拜訪攤商,獲得海線鄉親熱情支持,許多攤商紛紛送上菜頭祝福年底勝選。結束市場行程後,蔡其昌緊接著前往大甲與競選主任委員蘇嘉全出席台中市議員吳敏濟聯合競選總部成立,蔡其昌持續展現超強行動力,在台中的大街小巷向選民請託、分享願景力拼市長當選、議員全壘打。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表示,自選舉以來,自己走遍台中每一個角落,握遍每一雙台中市民的手,就是希望讓更多台中人瞭解自己對城市建設的願景,今天與王立任、楊典忠議員回到自己的選區,回到海線的梧棲菜市場掃街拜票,非常感謝鄉親的熱情支持。
 
蔡其昌說,盧市長當選這四年來,海線沒有任何建設,縣區邊緣化的問題越來越嚴重,無論是捷運藍線還是海線雙軌高架,這四年來毫無進度,鄉親看不見海線的未來。
 
蔡其昌再次承諾,若當選市長捷運藍線四年內一定動工,同時也讓其餘四條路線核定通過,包含橘線會從梧棲漁港經過清水接到清泉崗機場,以及山海環線從后里經過外埔到大甲,從大甲連接到台中加工出口區,並進行海線的雙軌高架,一定在四年內通過可行性評估,完成海線鄉親一直以來的期望。
 
蔡其昌出席市議員吳敏濟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也表示,作為民意代表,自己與吳敏濟議員都提出許多甲安埔建設的建議,但由於海線人口較少,台中市政府一直都沒有放在心上,這也導致這四年來海線沒有任何的發展,所以年底選舉我們一定要讓吳敏濟議員能夠連任,讓他能夠與行動派的蔡其昌繼續為海線奮鬥,改變海線的現況,減少縣區邊緣化的問題。
 
台中市議員王立任、楊典忠、吳敏濟均喊出「支持海線子弟當市長!」,並表示捷運藍線是從市區連接到海線雙港,也就是台中未來重要的副都心,藍線如果遲遲無法通車,台中交通的夢魘就會一直存在,我們看到盧秀燕市長用了八百多天,是高雄黃線三倍的時間,才將綜合規畫送至中央審查,至今藍線仍未通車,進度如此緩慢,要海線鄉親如何接受。
 
另外,台中清泉崗機場也還在等待捷運橘線的建設,但是一條藍線盧秀燕市長都做不到,我們如何能期待其他的路線,市民朋友都想問我們的機場什麼時候才能夠有捷運?而海線人引頸期盼的鐵路雙軌高架化也同樣毫無進度,許多海線的重大建設全部都停擺,這樣無視海線鄉親的盧市長我們不能再忍受,拜託鄉親一定要支持,在出身海線、深耕台中,與台中市民站在一起的行動派市長蔡其昌,帶領台中進步,翻轉海線的未來。

分享

國際女孩日10週年 「台中挺聲女孩」轉變未來

立委黃國書率蔡其昌青年軍宣達18歲公民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