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國慶連假第二天,積極爭取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9日在參加總部雙十國慶市集活動後,來到霧峰參與台中市議員林碧秀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週林碧秀位在大里的競總成立,盧秀燕也親自出席並送上「好彩頭」,9日特地送上蒜和芹菜,象徵「凍蒜、勤快」祝福高票連任,兩場聯合競總成立大會都湧入上千位支持者,顯示盧秀燕、林碧秀的高人氣。
 
盧秀燕表示,當年她擔任省議員時常常待在位在霧峰的台灣省議會,對霧峰感覺非常熟悉,深知霧峰的建設不能等,霧峰區公所廳舍曾在921大地震時受損,因此她上任後已經編列5億3千萬預算,將興建全新的霧峰聯合行政中心,感謝碧秀議員在市議會的大力支持,顯示台中市政府對霧峰的重視。
 
盧秀燕也提到,四年前她上任時台中市總共只有5座公托,霧峰一座都沒有,經過碧秀議員跟市府團隊努力打拚,今年三月在霧峰國中成立台中第19座、霧峰第2座公托。
 
盧秀燕說,公托倍增她說到做到,一定要減輕年輕家長的負擔。還有各項建設包括峰谷橋改建、北坑二號橋改建、民生橋改建工程,三座橋梁改建共計斥資破億元,為了讓霧峰鄉親交通更便利,生活更舒適。
 
「神力女超人」南投縣長候選人許淑華也受邀站台,她表示,第一次到外縣市站台就選擇林碧秀,沒看過這麽認真的議員,霧峰和南投草屯是「厝邊」,當然要來支持林碧秀,拜託鄉親一定要一票林碧秀、一票盧秀燕,繼續讓台中好上加好。
 
出席林碧秀議員霧峰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還包括盧秀燕競選總幹事顏寬恒、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顏文正,以及台中市副市長黃國榮、南投縣長候選人許淑華、國民黨中常委沈智慧及多位基層里長等人皆到場大力支持。

分享

青年上場雲林好Young〜爭取連任的雲林縣長張麗善青年後援會成立 逾百人出席力挺 氣氛熱絡!

國際女孩日10週年 「台中挺聲女孩」轉變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