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為打通台中市神岡區昌平路5段135巷無尾巷,神岡區公所斥資298萬元興建跨橋,但大雅端無路銜接,完工2年半至今無法開通。市議員蕭隆澤怒斥「花費公帑改善無尾巷,結果變成斷頭橋」,盧秀燕常掛嘴邊「開不了工的要開工,完不了工的要完工」,被自己的盧團隊打臉,露出「口號市長」馬腳。
 
對此,神岡區公所回應表示,有關橋梁部分,該案於前市長林佳龍任內定案,由建設局補助、神岡區公所興建跨越灌溉溝渠橋樑,方便神岡社南里居民通往大雅區上楓里,已於108年興建完成。
 
至於道路開闢部分,大雅區公所強調,橋梁接通大雅,需經非計劃道路,包括農田水利署水利地、大雅運動園區停車場用地及墓地,尚需相關單位配合辦理地目變更,另水利地則需辦理有償撥用。市府將儘速協調,統籌辦理。
 
颱風外圍環流為台中地區帶來間歇性雨勢,蕭隆澤16日上午冒雨勘查神岡區昌平路5段135巷,走到巷尾,經過灌溉溝渠的橋就被整排紐澤西護欄擋住去路,路面也有下陷積水情形。
 
蕭隆澤表示,神岡區公所為打通無尾巷,讓神岡區社南里直通大雅,原是美意一樁,但已完成神岡段橋樑,大雅端卻無路銜接,形成斷路斷橋的狀況!
 
「花300萬改善無尾巷,只蓋好斷頭橋!」 蕭隆澤怒斥盧團隊橫向溝通失調,神岡、大雅區公所各自為政,盧秀燕更淪為口號治市,「開不了工的要開工,完不了工的要完工」常掛嘴邊,結果橋樑完工多年卻無路可通,相當諷刺。

分享

柔韌女力齊相挺〜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婦女後援會成立 黃敏惠:5星首長獎榮耀歸屬所有嘉義市民 嘉義未來一定會更好!

蔡其昌與海線、市區議員成立聯合競總 上千位鄉親冒雨相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