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立委候選人24日在前議長、侯友宜高雄競總主委莊啟旺及市黨部主委黃昭順的陪同下,於中山、五福路口前拜票,展現藍營高雄大團結的氣勢,並為2024正副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拉票。國民黨呼籲市民,政黨要輪替、台灣才會好,他們在平安夜齊心祝福民眾平安健康,高喊“台灣要平安、人民有侯康”。
 
國民黨8位高雄立委候選人一同在耶誕生活節市集旁、侯友宜、趙少康巨型看板前向民眾拜票。他們強調立委支持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下架民進黨立委讓高雄真正的聲音能夠進入國會,國民黨國會過半才能修正惡法、讓國家恢復正常。
 
由於適逢耶誕節,候選人紛紛使出渾身解數,高雄三選區立委候選人李眉蓁安排大型LED車繞行,六選區立委候選人陳美雅及八選區立委候選人李明璇都裝扮成耶誕小姊姊向大家拜票,吸睛程度爆表。
 
黃昭順表示,在溫馨的平安夜午後,特別安排立委候選人站在侯康大看板前拜票。接下來倒數20天選戰,除了侯友宜車隊掃街外,他們會持續密集安排各選區路口、市場及街頭拜票,為政黨輪替最後一哩路打拼。另外,他們將於明年1月7日下午3時30分舉辦團結勝利大會,歡迎大家踴躍參加,共同發出南台灣的怒吼。
 

分享

彰化家扶﹁同心鞋力﹂募鞋,受惠家扶兒少,發起人黃羅金珠(左3)接受全國好人好事代表表揚。(照片家扶提供)

高雄跨年再揭驚喜彩蛋公開4處跨年花火最佳觀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