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下屆台中市議員選情激烈,為爭取出線,許多志同道合候選人組成「次級團體」打團體戰,互相拉抬,以增加曝光機會。民進黨爭取連任的第一選區(大甲、外埔、大安區)吳敏濟、第五選區(神岡、潭子、大雅區)蕭隆澤、第六選區(西屯區)陳淑華,以及捲土重來的第十三選區(霧峰、大里區)張芬郁與新人第八選區(北屯區)謝家宜、第九選區(北區)陳俞融、第十一選區(東、南區)陳雅惠等七人,共同組成「台中英連線」,展現台中英、向前行;台中英、一定贏的高昂戰鬥力。

「台中英連線」中,女性候選人有五位,儼然女力新議會。包括陳淑華、張芬郁、謝家宜、陳俞融、陳雅惠,她們都有服務經驗,從基層打拚努力,展現溫柔堅定力量,她們期盼選民支持,未來將扮演好市政監督的角色,讓台中建設進步向前。

「台中英連線」提出共同訴求,包括65歲以上長輩健保不會少;營養午餐免費、營養加倍;捷運藍線四年動工,完善路網改善交通;興建社會住宅,落實居住正義;育兒政策升級,讓年輕人敢生敢養;發展策略產業,拉高薪資結構;落實減碳政策,發展綠色能源。

「台中英連線」強調,市長盧秀燕上任以來,不是跟中央處在敵對緊張的狀況,就是將問題拋向中央,被網友貼上「最強中央處理器」封號,盧市府建設延宕,光會高喊響亮口號,美化數字,自我陶醉。她們呼籲,「市長換蔡其昌,台中才能翻新」。

分享

買個便當竟釀驚魂記 太平警熱心助老翁返家

有熊通報拿獎勵金!東勢林區管理處啟動黑熊生態服務給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