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讓選民檢視服務成績,也作為爭取支持的依據,台中市議員林碧秀在各公廟的廟口辦問政說明會,也是直接和選民面對面溝通,更是直接聽取地方意見,才能向市府督促。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至,各候選人無不加足馬力,向選民推銷自己,加深民眾印象,市議員林碧秀近期在大里、霧峰公廟口舉辦與民有約的廟口問政說明會,林碧秀將這四年來的地方建設成果剪輯成為影片,並經由自己親自補充說明,讓民眾瞭解到選一位優質的民意代表的重要性。

日前在霧峰五福里福成宮舉辦廟口開講,現場來了百餘位民眾,與會民眾在看完影片聽完林碧秀的解說後,咸認為林碧議員真的為地方做了很多事,是一位值得託付的民意代表。

林碧秀也表示,身為地方選出的民意代表,她一定不能辜負選民囑託,一定要為地方謀求最大的福祉,很感謝選民的支持,11月26日請地方鄉親建勳支持,經由廟口開講,更能拉近與民眾的距離,傾聽民眾的聲音。

分享

張景明、施良玉分獲全國績優文化志工銀質與銅質獎

法治國小新建校舍落成 林縣長剪綵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