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九合一選舉投票日倒數,立法院長游錫堃5日南下台中為市議員何文海輔選,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立委張廖萬堅也再度為何文海站台,現場熱鬧滾滾、座無虛席。
    
游錫堃表示,何文海上一屆選舉僅幾票之差險勝,讓他特別擔憂台中市第七選區的選情,他力讚何文海是台中南屯在地且資深的議員,對地方建設的付出不容小覷,呼籲鄉親們一定要顧票、拉票,且絕對不能分票,集中火力支持民進黨關鍵第二席,第七選區的民進黨兩席才能保住。
    
蔡其昌秉持「用雙腳走遍台中村里」,四個月以來已經參與七百多場的市政座談會,蔡其昌再次替何文海站台助講,提到何文海和他一樣都是「台中出世大漢的在地囡仔」,他們倆顧家鄉的心是相同的,踏實做、認真做的特點也如出一轍,希望大家能盡全力支持何文海,因為他絕對會一心為自己的故鄉發聲。

分享

燕子總部化身大型兒童樂園 盧秀燕與家長孩子玩得融洽

新住民加油團、視障按摩師及全國教總率團 為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加油打氣 黃敏惠表達感謝並親自簽署教育政策承諾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