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田中報導〕「2022年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賽」13日登場,彰檢反賄選小組把握機會,今(12)日前往賽前的親子活動會場宣導。


彰檢襄閱主任檢察官吳宇軒說,地方公職選舉投票進入倒數階段,檢察長洪家原指示觀護人前往「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賽」會場進行反賄宣導。


襄閱吳宇軒說,「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101年起舉辦,號稱最具人情味的馬拉松賽,也是網路人氣票選第一的台灣國際品牌賽事,疫情趨緩後訂13日恢復實體賽事,由縣府和中華民國舒康樂活運動協會共同主辦,預計超過一萬六千名選手參賽,主辦單位在賽前結合在地人文風情,舉辦台灣心田中音樂節和親子、定點導覽和選手之夜等,為選手暖身,場面盛大。


襄閱主任檢察官吳宇軒說,觀護人室前往田中景崧文化教育園區會場除給13日參賽選手加油打氣外,並向民眾進行反賄選宣導,透過小活動和有獎徵答發給宣導品,讓民眾獲知反賄觀念。


檢察長洪家原說,馬拉松象徵堅持向前、努力不懈精神,彰檢秉持同樣信念辦理查賄反賄宣導,呼籲不論是民眾或候選人,都應營造良好乾淨選舉風氣,發揮運動家精神,堅持守法精神到最後一刻。

分享

暨大舉辦第23屆國際學生運動會 以炏續為主題凝聚僑生的向心力

台中空氣品質變差 蔡其昌諷:雙11節日熱銷商品是「谷關空氣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