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40多歲的男子,日前因工作不順利又與妻子因細故大吵一架,心情鬱悶開著車前往太平區一江橋欲跳橋輕生,當時男子一下子站在橋墩上,忽然又跨坐橋墩,路過民眾見狀立即報案。太平警分局頭汴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後,立即趕赴現場,當場即發現該名男子及所駕駛之自小客車,男子情緒相當不穩並作勢要跳下橋,員警立馬一把將他抱下,經耐心勸導並立即通知家屬到所,在員警居間溝通後夫妻始彼此釋懷,男子也允諾不再做傻事了。

太平警分局頭汴派出所警員張家漢日前下午2點多獲報,稱「有男子在一江橋頭墩上跨坐,疑似有輕生念頭,請求警方前往幫忙。」

員警立即前往現場,一到場男子情緒相當不穩,頻稱「不要過來!…為什麼大家都不知道我心多痛苦」ㄝ員警先行安撫其情緒,但男子頻頻作勢要跳下橋,員警憑經驗慢慢上前勸導,待可掌握之距離一個箭步隨即將男子拉下。

經私下瞭解,原來是男子近期工作不順利,最近又常與妻子吵架,上午又因細故大吵一架,於是開車到太平頭汴山區散心,愈想愈覺得生活無意義,才萌生輕生念頭。

男子妻子到派出所得知此情後,直呼其舉動實在太傻,夫妻兩人經過一翻溝通,加上員警也充當和事佬,最後化解雙方心結,其妻非常感謝警方熱心幫忙,頻向警方道謝。

分享

「有一種痛,叫作心痛」! 亞大研究團隊證實:「杏仁核」越小 心理感覺越痛

台中市議員周永鴻批市府鐵道橋下空間活化態度消極 應積極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