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中市梧棲區中華路一段與興益路口前,於十五日上午七時五十五分,發生一起兩車碰撞事故,除了兩車均受損外,兩名駕駛也都多處受傷送醫救治,肇事原因正由警方調查處理中。
   
這起車禍是發生於十五日上午,由45歲董姓女子所駕駛的自用小客車,沿梧棲區中華路一段由北往南行駛快車道內車道直行,於中華路一段與興益路口前左轉時,與由50歲金姓男子所駕駛的自用小客車,沿中華路一段由南往北行駛快車道中間車道直行,於事故地點發生碰撞,造成董女所駕的車翻覆,右側車身碰損,而金男的車則為車頭碰損。
   
這起事故造成兩車的駕駛均身體多處受傷被送醫救治,經進行酒測,金姓駕駛並未飲酒,至於董姓女子則需抽血檢驗,警方初步研判,董姓女子疑似未依號誌指示行駛,不過因該處並無監視器,因此車禍真正原因還有待詳細調查。

分享

老翁騎車外出 回程方向搞錯找不到家

農業試驗所與霧峰區農會合作辦理食物日交流活動 毫不「蕈」色-菇類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