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斗六市膨鼠森林公園的最後一塊拼圖「金瓜鼠樂園」將在11月19日正式啟用,呈現全新「100%啪哩啪哩」的膨鼠森林公園,成為斗六市最具代表性的大型親子遊憩休閒公園。
 
斗六市公所今天(16日)舉行「金瓜鼠樂園」啟用宣傳記者會,市長林聖爵、市民代表會主席胡克勤、縣長秘書何圳鈞及里長聯誼會會長曾景坐等人參與宣傳。林市長表示,11月19日膨鼠森林公園100%全部完工啟用,這也是斗六市民的驕傲。
 
市公所為了將「膨鼠森林公園」打造為最完善都市公園,能適合親子遊憩的大型休閒場所,因此針對不同年齡層孩童規劃各種遊具,並打造膨鼠圖樣草皮,期盼成為中部的特色打卡新景點。
 
膨鼠森林公園在今年4月4日兒童節正式啟用,以膨鼠為主題,打造遊戲草原、橡果溜滑梯及戲水池等遊戲區,啟用後就成為熱門親子遊憩景點。
 
林市長說,市公所緊接著規劃「金瓜鼠樂園」新建工程,以金瓜鼠為主題發想,搭配既有地形,以多樣設施串聯成一系列有趣又富挑戰性的遊具設施。
 
包括攀爬網、仿木踏樁、滑索、滑草場、極限運動練習場等遊具設施,提供了穿越性、平衡性、擺盪性、迴旋性等刺激孩童感官,同時也增加不同元素的遊戲樂趣。
 
啟用活動將加入許多親子遊戲活動元素,周邊也有市集進駐,是個好吃好玩的好地點,能進行藝文與觀光整體行銷,邀請縣內民眾與外縣市觀光客,走進斗六藝文新世界,期許從本次活動中帶動斗六整體觀光,打造斗六藝文活動的特色與亮點。
 
啟用活動節目內容豐富、精彩可期,將有多樣體驗活動開放民眾參加,市公所歡迎全家大小踴躍參與11月19日的啟用活動。

分享

台塑企業與朝陽科大農業輔導團隊 舉辦有機花生種植觀摩會 農友們感謝台塑企業長期協助提升沿海地區農產栽種技術

吳建德獲連勝文助攻 藍營大咖接力推薦拚勝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