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永續觀光已成為國際社會高度關注的議題之一,而過去這段時間以來亞路科技所輔導的數位群聚計畫「悠遊花蓮-綠色旅行」一直致力於推廣綠色旅遊,同時也會參與11月28日由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主辦的「花蓮觀光數位旅盟論壇交流會」,在本次的交流會中悠遊花蓮綠色旅行的成員會扮演著經驗分享的角色也會分享有觀綠色旅行的精神,希望能夠趁這本次的交流會將永續環保的觀念推廣給來參加的來賓。

悠遊花蓮-綠色旅行成員

在本次的交流會中「悠遊花蓮-綠色旅行」會透過分享推廣綠色旅遊的做法以及過去執行的成功經驗,也會說明專屬於群聚的「友善環境旅遊種子」是如何透過集點和傳播的方式,進一步增強永續觀光的概念,提升觀光體驗的品質,讓更多人認識到悠遊花蓮綠色旅行,此外,在當天活動現場中也會有專屬攤位,展示「悠遊花蓮-綠色旅行」的明星遊程及商品,有興趣的朋友當天可以到攤位上了解更多,最後,也希望可以趁著這次活動的交流時間,與現場成員互相認識,深入交流,留下一個未來合作的契機,讓更多的店家加入綠色旅行的團隊,並共同努力推廣綠色旅遊的觀念,一起讓永續觀光在花蓮發揚光大。

攤位示意

資料來源:亞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

天使寶貝貝殼展|新城鄉團委會主辦,在北埔國小熱情開展3天,展現了貝殼蒐藏家賴浩然先生40多年來在全球奔走的熱情與堅持!

花蓮自由行抽特斯拉倒數一周|分享飢餓遊戲粉專貼文,送節目限定爆米花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