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縣長林明溱23日上午主持縣務會議時,針對開學後校園防疫工作指示教育處務必做好校園清潔消毒工作,並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引落實各項防疫措施,開學相關物資也要儘速到位,對於因故尚無法完成疫苗教師及新進教師,也要補助採購快篩劑,讓校園防疫無缺漏,家長都放心。
林明溱說,國內疫情已漸趨緩,疫情警戒降為2級,中央宣布全國9月1日開學。因應開學防疫需求,縣府超前部署,在7月份多次向中央反映,並造冊向中央爭取疫苗為縣內國中小及幼兒園教職員工,於8月上旬獲中央撥配疫苗並在最短時間完成教職員工接種,唯有部分教職人員因健康等因素,未完成疫苗接種,考量師生健康,使校園防疫無疏漏,縣府特補助經費給各校統一採購快篩劑,為這些教職人員免費篩檢。
教育處指出,在環保局協助下,校園清消開學前會全部完成,開學相關物資也都到位,各校亦遵照中央規範之防疫指引能夠加強整備,就是要確保學生健康上

分享

台中市后里區四月路道路狹窄影響安全 農民捐地 立委楊瓊瓔、市議員陳本添爭取拓寬

全縣20位模範移工表揚 縣府親送頒獎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