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投票前最後一個星期假日,民進黨台中市北區市議員候選人陳俞融把握時間,由前市議員范淞育陪同,前往東興市場向攤商及買菜的民眾請託拜票,看到熟悉的身影又出現,許多人都豎起大拇指,大讚陳俞融「有夠骨力」!陳俞融除了感謝民眾的加油打氣外,也不忘提醒要幫忙拉票,讓年輕的力量能進入議會為大家服務!

即使前一晚才參加民進黨中彰投苗聯合造勢大晚會,但年輕有活力的陳俞融20日一早8點就出現在東興市場,一步一腳印,向買菜的婆婆媽媽、年輕朋友請託,向攤商、店家老闆拜票,祝他們生意興隆。一路上陳俞融親切地握住每一雙手,讓選民感受到她滿滿的誠意,有時還和年輕朋友來個GIVE FIVE,相互加油打氣。

從初選到大選,陳俞融已經數度到東興市場掃街拜票,許多民眾看到她,就像看到老朋友一樣,親切地打招呼說:「我們又見面了!」陳俞融也用最熱情的笑容回應:「是啊!」還有年長的長輩一看俞融就握著她手不放,鼓勵她好好加油,一定會成功!都讓陳俞融感動不已。

陳俞融說,很多民眾跟她說:「你這麼認真,一定沒有問題」,但她知道自己是新人,沒有基本盤,只有更努力,拚到最後一分一秒,才有機會進入議會為大家服務,所以要拜託選民26日一定要出來投票,集中選票投給5號的陳俞融。

分享

秋冬泡湯好時機 中市觀旅局推台中美人湯

《翻轉中台灣》造勢晚會 蜂擁超過三萬人相挺 蔡英文:為家鄉做出改變就差你這一票 1126為台灣挺身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