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距投票日只剩5天,尋求連任的縣長張麗善完成雲林20鄉鎮願景巡迴後,今天(22日)早上到北港菜市場徒步掃街拜票,隨後到潮厝國小參加校舍落成典禮,之後又趕到虎尾參加全民運動館新建工程開工典禮,下午會見中醫師公會理事長與監事,整天行程滿滿滿,但仍舊抽空在移動空檔親自打電話向鄉親拜票。
 
張麗善表示,過去2個月,她先是在20鄉鎮市成立後援會、接著進行20鄉鎮市願景親履巡迴,深刻地展現與各鄉鎮市及鄉親朋友站在一起的決心,因此在選戰最後倒數時刻,決定再一步一腳印最貼近縣民的方式,徒步向大家懇託。
 
張麗善說,選擇用徒步掃街方式拜票,除可接近民眾,也希望透過每一次握手、每一個擁抱與每一抹微笑,把溫暖與快樂傳遞給每位鄉親朋友。尤其這次選舉,對手使用抹黑奧步讓氛圍變得很負面,因此希望透過快樂的選舉模式來淨化選風。
 
有別於對手陣營,這次張麗善皆無自行舉辦大型造勢晚會,對此她強調,這次選舉決定不舉辦大型造勢晚會、不插旗幟,也沒有單獨成立競選總部,只在各鄉鎮市成立後援會,以及和其他候選人聯合共用競總,目的在於盡量減少一次性的消費,用實際行動去達成聯合國SDGs相關規範,這也是「2030前進雲林」願景規畫的核心精神。
 
此外,她再次強調,北港是宗教文化底蘊十分深厚的鄉鎮,除了宗教的宏揚外,未來配合北港舊糖廠重劃、透過五分車對相關景點的串聯,及一系列整體願景規劃,不只要讓香客變遊客,遊客還要變常客,同時找回北港發展與前進的動力。
 
「用沉穩踏實的步伐及心情走完選戰最後幾天」,張麗善向鄉親宣示她的執政正是「一向一步一腳印」,逐一落實各鄉鎮市願景規劃案及縣民的期待。
 
由於雲林縣幅員廣闊,張縣長無法到府一一拜訪,加上為了避免打擾到鄉親休息,電話拜票最晚只到晚上9點,所以她會利用行程空檔,在投票日前一一打電話向鄉親拜票請託。
 
接到張縣長本人拜票電話的鄉親表示,一時不敢相信竟然是她本人親自打電話拜票,大部分接聽的都是一般錄製好的電話拜票,雖然拜票的時間並不長,但還是可以感受到她滿滿的活力與熱忱,感受到張縣長事必躬親的特質。
 
隨著選戰的逼近,張麗善在經過20鄉鎮市願景親履巡迴後,不僅與雲林縣鄉親面對面問候,更清楚說明各種政策施政亮點,讓鄉親清楚到張縣長對於縣政的長期規劃。
 
張縣長也不斷地呼籲鄉親,選對人,有長遠的規劃與執行能力,才能改善雲林縣的困境,希望鄉親能感受到過去4年雲林縣府的努力與建設,能用選票支持會好好做事的人。
 
張麗善強調,她用心傾聽人民的聲音,一步一腳印地樸實做事,必然能不負鄉親所託,努力建設地方,4年拚8年,「雲林上場,加速前進」!

分享

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拜票遇老翁車禍受傷 暖心包紮傷口 受民眾大讚!

出售員林市有土地,藍營控告綠營違反選罷法。(照片記者林碧珠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