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順利連任的雲林縣長張麗善今天(27日)一早啟動謝票行程,第一站再次回到家鄉土庫鎮馬光,分赴順安宮、順天宮上香感恩與祈福,並感謝所有鄉親的認同與支持。尤其這次得票率達5成6再突破紀錄,張縣長感性表示,這是所有雲林人的期待與勝利,她相當開心!
 
張縣長說,尤其此次出身土庫的議長沈宗隆、議員王鈺齊、張維心都順利當選,而由她推薦首次參選土庫鎮長的陳特凱,更深獲在地鄉親肯定,挑戰成功,顯示過去4年,她與議員們的攜手努力,選民確實看在眼裡再度獲得認同,也期待讓家鄉變得更好的規劃,接下來一一實現。
 
張縣長感謝媽祖神威顯赫,讓真正有心的人發揚媽祖精神,如同選前向媽祖祈願的,未來將繼續秉持媽祖精神,弘揚孝道、發揮善念來服務鄉親,並落實福國利民政策,讓雲林能真正翻轉,達到「2030前進雲林」目標,讓全台灣都看見雲林上場、並接軌國際。
 
張麗善強調,過去4年,對全縣20鄉鎮市提出的需求都全力以赴、面面俱到、1天當3天用,努力弭平城鄉差距,這次選舉也反映在票數上,幾乎每個鄉鎮的鄉親都投出這樣的支持票,也代表過去所做確實受到鄉親認同,非常感動。
 
4年來,已讓雲林縣不一樣,包括基礎建設再升級、國內外獲獎連連,就連旅外鄉親都感受到家鄉改變。這次選舉結果,是雲林鄉親的勝利,因為大家發揮民主精神,投出來的每一票,都是肯定她與縣府團隊努力的結果。
 
張縣長也一一向街頭熱情民眾致意,收到不少祝賀與恭喜,接下來也將跟隨北港朝天宮媽祖遶境隊伍,從12月3日開始展開7天6夜全縣遶境祈福並謝票。張縣長承諾,接下來從縣府、議員到鎮長一條心,要持續擘畫雲林更好的未來!

分享

推廣食農教育 中市中山社區黃金稻浪節外埔登場

二度落敗,陳秋蓉向支持者鞠躬道歉。(照片競總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