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代表民進黨二度挑戰員林市長的陳秋蓉,再度落敗,差距竟然較4年前擴大,這個結局讓大批支持者驚訝不已,紛紛留言希望陳秋蓉不要氣餒,繼續打拼。


對落敗結果,陳秋蓉表示欣然接受,認係自己努力不夠,她會深加檢討,她感謝鄉親的支持和競選團隊和志工的合作和付出,但無法達到大家的期望。


陳秋蓉說,選舉結束了,很遺憾沒達到大家的期盼,以982票再度落選,她欣然接受這種結果,她的努力不夠,讓支持者失望,她要感謝這段日子以來陪在她身邊的競選團隊和志工,感謝用心付出,團隊的努力,她銘記在心,雖然很遺憾無法完成目標,對不起支持者辛苦。


陳秋蓉感謝投給她的每位市民朋友,謝謝對她的支持和肯定,選舉是一時,路還是要繼續走下去,她由衷感激,並祝福大家未來都很平安、順心,感謝大家。


對陳秋蓉的落敗,支持者紛紛留言鼓勵,支持的鄉親說:﹁加油!雖敗猶榮﹂,﹁妳已盡力,並締造民進黨在員林的根基﹂,﹁有如此好成績,是前所未有﹂,﹁不要氣餒,加油!﹂,﹁秋蓉姐加油﹂,﹁秋蓉~不能氣餒﹂,﹁難過一晚就好!﹂,﹁我們要繼續奮鬥﹂,﹁挺妳一輩子﹂,﹁雖敗猶榮﹂,﹁大家一起加油﹂,﹁繼續加油,加油!﹂,﹁大哥給您打氣﹂,﹁期待下次再合作,團結起來﹂,﹁秋蓉,好好休息﹂,﹁休息好了,繼續往前﹂,﹁輸了,大家都很努力﹂,﹁民進黨要大團結﹂。

分享

雲林縣長張麗善當選連任 謝票首站回到故鄉土庫 12/3起將跟隨北港朝天宮媽祖 展開7天6夜全縣遶境祈福並謝票!

28歲政治素人「豐后女將」蔡怡萱 僅用5個月以無黨籍參選台中市第4選區市議員 僅差老將1千7多百票 蔡怡萱感謝鄉親支持 將不忘為民服務初心、沉澱後再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