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劉姓男子廿四日駕駛貨車,搭載乘客未繫安全帶,中市警五分局員警發現欲攔查違規,劉男見警拔腿狂奔,員警尾隨追緝並通通線上警網支援,追逐一百公尺後,支援警力到來將他壓制於地,氣喘吁吁的劉男經查是名通緝犯,訊後遞解歸案。
    警五分局文昌派出所警員黃正佑於十一月廿四日下午二時擔服守望勤務,騎車經過北屯區天津路三段時,發現一部自小貨車的副駕駛座未繫好安全帶,便決定前往攔查。
    黃員騎車上前示意該部小貨車停車,發覺車廂內充斥酒氣,以酒精檢知器感應確認車內確有酒精反應,然劉姓男子(卅四歲)向警方表示沒有飲酒,黃員便請其下車,示意做呼氣感應避免失準。
    詎料,劉男下車後二話不說立即全力開始狂奔,黃員見狀馬上徒步窮追不捨,在追逐一百公尺,支援警力林志誠、曾建維騎車到場,立刻騎車上前阻止,隨即將劉男制伏在地,經查是一名通緝犯,旋將他帶回派出所偵辦。
    警方調查,劉男這次並未飲酒駕車,檢知器反應乃副駕乘客酒氣所致;劉男逃逸行為乃因先前酒駕遭法院判刑得易科罰金,然其尚未履行,因此遭到臺中地檢署發佈通緝,訊後將他解送歸案。
    圖說:劉姓通緝犯在逃跑一百公尺後,被警方制伏逮獲。(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歲末加強取締酒駕專案 一日起連續執行兩個月

雲林環球科大時尚造型設計系學生 參加「2022APHCA亞洲太平洋聯盟國際邀請賽美業交流競技暨美饌藝術美學」競賽 榮獲冠亞季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