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大甲報導】台中大甲百齡扶輪社二十七日上午於大甲發現鳥巢會館舉辦「IMAGINE LOVE IN百齡歲末感恩聯歡」活動,華山基金會帶領約六十四位獨居長輩參與,在全體社員與愛心義工的陪伴下,接受小哈佛幼兒園的小朋友熱烈的迎賓舞,活動中更特別安排聖誕歡樂趴及樂活伸展操與長輩互動,現場也邀請到專業護理人員及老師幫長輩按摩、理容、修甲、量血壓、測體脂等,因防疫無共餐,由社長及各社友逐一致贈禮金及禮品,並準備豐盛餐和給長者們帶回家中享用,在歲末寒冬之際讓弱勢獨老感受到無比的溫馨。

華山基金會義工將平日服務的六十四位獨居長輩接待至大甲發現鳥巢會館,即有天真無邪一群小哈佛幼兒園的小朋友以燦爛的笑容列隊歡迎接著帶長輩活動筋骨帶動跳老少同樂,讓長輩消除不安神情,綻放出快樂的笑容。

由於農曆過年將至,扶輪社特邀請台中知名髮廊設計師為長輩義剪,美甲師修剪指甲,祈讓長輩們過個美美帥帥高高興興的新年!並且也安排李綜合護理團隊為長者做簡單的護理服務及體脂檢測,暖化長輩長久的孤獨,提前讓長輩們過個溫馨的佳節。

大甲百齡扶輪社IVY洪社長,與社友們大家都擁有濃厚的愛心,當有能力時,把愛分享給弱勢,讓社會更能安祥,這也是扶輪成員必有的精神,承辦「IMAGINE LOVE IN百齡歲末感恩聯歡」讓長輩們有感,活動辦得十分成功,屆後會努力繼續推動這有意義活動,祈望能籍以拋傳引玉,讓社會更多人共同關心弱勢。

華山大甲天使站長李芯雨表示,華山基金會在全台為三失(失智、失能、失依)長輩,提供免費到宅訪視、陪同就醫、福利代辦等服務,今年有選舉、經濟不景氣、過年提早等種種因素,募款不如以往,影響募款經費不足,但我們還在努力中。目前大台中區服務孤老長輩將近二千三百人,邀請您一同支持弱勢長輩常年服務,並協助愛心年菜認助每份七百元一份關懷,給孤老頓溫飽,讓孤老溫暖過好年。

分享

溫暖弱勢過佳節 阿聰師的糕餅主意舉辦「糕餅傳愛寒冬送暖捐贈活動」 台中市甲安埔后四區低收入戶受益

金甘甜、金賀呷〜雲林斗六茂谷柑節年貨市集1/7登場 歡迎購年貨賞花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