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吉祥如意過好年」,彰化郵局舉辦「郵遞幸福、郵情永續」揮毫春聯送民眾。


「瑞兔迎春有朝氣、喜迎新年新氣象」,彰化郵局說,配合年節習俗,增添新春喜氣,感謝用郵公眾對郵政的支持,特在彰化中央路郵局的騎樓推出「郵遞幸福,郵情永續」現場揮毫送春聯」活動。


郵局說,大師揮毫邀「八卦山郵學會」書法老師書寫各式字體春聯,吸引不少用郵客戶和鄉親的捧場,紛紛到場索取,也把握機會觀賞書法名家挽袖揮毫的藝術之美,新年喜氣搭配年節氛圍,洋溢會場。


揮毫會場設置臨時郵局,準備新年郵票局贈封350份供民眾索取,並可加蓋紀念戳珍藏。

郵局指出,配合政府廉潔教育,郵局政風室也在現場設廉政專區,辦理反貪宣導,深化民眾廉潔概念,參加的民眾皆獲一份精美小禮品。

分享

議會臨時會閉幕 許縣長強調一定保障民眾權益

詐騙集團反遭數名人頭帳戶拘禁,員林警方逮捕共犯送辦。(照片警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