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原銘、張皓傑台中報導】農曆年節期間,家家戶戶會準備豐盛的年菜,再加上各類的零食、點心,簡直是從小年夜一路吃到開工。美食當前,就怕克制不了口慾,一個年過完了,身材也跟著腫一圈。

身材控管受飲食與運動影響,World Gym專業教業訓練教官Xin建議,趁過年前、先瘦一點,特別是訓練菜單可以加入這4個瘦肚子動作,提升肌肉量、甩去體脂肪,讓你過年期間稍微放肆一點,團圓照拍起來不會那麼圓。

4個居家運動不讓腰線失控,1、抬腳卷腹:採躺姿,雙手放在身體兩側,雙腿併攏,稍微抬離地面。吸一口氣預備,吐氣時發力抬起雙腿,讓臀部離開地面,再慢慢回到起始位置,重複動作。

2、屈膝鐘擺:採躺姿,雙手向身體兩側打開,手掌貼地幫助身體穩定。先將雙腳屈膝併攏,並抬起雙腿。吸氣預備,吐氣時讓雙腳緩慢地輪流往左右側移動。

3、空中踢腿:採躺姿,雙手抱頭、抬起雙腳,讓大腿和小腿都離開地面,雙腳上下交替擺動,重複動作,過程中記得保持自然的呼吸節奏。

4、摸膝卷腹:採躺姿,雙腳屈膝,膝蓋和腳尖成一直線。吸氣預備,吐氣時將身體捲起,並抬起肩膀和上背,雙手往前延伸碰到膝蓋。

World Gym品牌公關經理廖容瑩說,利用年前空檔時間,養成運動習慣,每天花一些零碎時間做以上4個徒手運動,過年大吃大喝也會罪惡感少一點。

分享

2022第五屆《台灣最美飯店》票選 嘉義市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新悦花園酒店、繪日之丘3家飯店脫穎而出!

備戰全中運 中市代表隊完成第一階段選拔籌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