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烏日分局結合知名在地宮廟「玉闕朝仁宮」於11日辦理「愛的起跑、寒冬送暖」活動,針對轄內各里獨居長者、弱勢家庭發送關懷金,勢必在農曆春節前把愛心直送到他們手中。
      
此次活動由玉闕朝仁宮董事長林宏昭號召發起,連續數年不間斷,匯聚各界愛心,由警勤區員警及里長主動發掘轄內經濟弱勢邊緣家庭,提供「艱苦人」應急慰問金,受惠家庭共有153户。活動邀請議員、烏日區區長,各里里長及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烏日分局副分局長蔡翊民到場擴大支持弱勢,共同放送愛心,讓社會充滿正能量。
      
透過員警深耕警勤區,走訪轄內亟需救助的弱勢家庭對弱勢家庭,極富意義。藉由發送慰問金,給予經濟弱勢家庭最為實際的協助,也可以感受歡樂的年節氣氛。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烏日分局分局長吳銘淵表示,透過這樣的善行義舉,希望喚起更多慈善團體及善心人士共同響應,達到拋磚引玉的效益。另外籲請民眾發揮鄰里守望相助的精神,發現弱勢族群,可主動聯繫員警或通知區公所,以利政府及民間的資源能夠儘早介入提供協助。

分享

台中霧峰泉水埤生態園區年久失修 水質污染環境髒亂 市議員張芬郁集合公民社力量共同恢復昔日風貌

縣府、縣警局結合天峰慈善會捐助民生物資。(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