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朱暖英市議員服務處,於十四日舉辦「新春揮毫送春聯」活動,邀請多位書法老師聯手揮毫,提供手寫春聯讓民眾,挑選屬意的吉祥話門聯,現場亦備有茶席,招待與會來賓一邊喝茶品飲,一邊欣賞書法藝術,在啜茶看墨的文藝氛圍,等待春聯書寫完成,把新春喜氣帶回家,迎接春節新年到來。
    
市議員朱暖英表示,饋贈春聯活動已舉辦第十四年,已成歷年來的習慣,一方面是推廣書法國粹藝術,一方面則服務熱愛傳統文化的南屯鄉親,歡迎休假的民眾能一同參與,到場觀賞感受書法文藝氣息。同時,當日不能到場的朋友,也能透過預約來索取春聯,不必久候。
    
穿梭會場寒暄的朱暖英也指出,唯有鄉親的支持與愛護,才有順利連任的結果,感謝南屯民眾願意給予肯定,未來自己依然是秉持初衷,持續為大家來服務,再請大家多多指教,來把台中市的公共服務品質繼續提昇。

分享

女子與家人口角呆坐公園 太平暖警充當「張老師」聽傾訴

歲末將近 沙鹿警與愛心團體 熱血寒冬送暖真窩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