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家住太平區1名20多歲女子小麗(化名),日前因故與家人及男友大吵一架,覺得大家都不懂她的心境,一早竟離家出走且音訊全無,親友深怕女子想不開遂向新平派出所報案,所長徐文森獲悉後立即調度同仁搜尋,循線在太平區坪林森林公園內找到呆坐長凳上的女子,這時兩位員警還充當起張老師,傾聽女子訴說近日來的委屈,並給予正向建議,最後順利助其返家,重回家庭懷抱。

日前中午12點多,一位婦人到臺中市政府警察局新平派出所報案並哭訴稱「自己與女兒昨晚大吵一架,一早就發現她不見了,多次聯繫均未接電話,深怕她的安危,請求警方前往幫忙。」

所長徐文森獲悉後,立即調度派出所在外之警網搜尋,皇天不負苦心人,不到1個小時即傳來好消息,曾英銓、劉韋宏兩位員警在轄區中山路坪林森林公園內發現女子身影,女子呆坐長凳上沉默不語。

員警以同理心方式耐心與其對談,最後終於突破心防,少女邊哭邊向警方訴說近日來種種的委屈,一下子與家人吵架,一下子又與男友口角,頓時失去所有慰藉。員警先行安撫其情緒,也充當諮商人員給她暖心的建議,提供正向支持及鼓勵,最後女子在派出所內也與家人雙雙化解心結,家屬事後非常感謝警方熱心幫忙,否則一念之差後果真是不堪設想。

分享

警憲同框鎮守金融機構 過年領錢心安免驚

台中市議員朱暖英辦揮毫送春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