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大年初五,副總統賴清德下鄉到員林圳安宮參拜、發紅包,排隊領紅包民眾上千人,顯示賴副總統的人氣,也有民眾高喊﹁總統好﹂,對行政院改組,賴副總統隻字未提,只是祝大家﹁癸卯兔年﹂求利得利,求財得財,財富滿大廳。


賴副總統車隊今(26)日下午3點半開進圳安宮廣場,受到上千民眾熱烈歡迎,疫情關係,司儀江天寶請大家不要握手,賴副總統頻頻向民眾揮手致意。

到場的民進黨公職人員和宮務委員非常踴躍,包括國策顧問何黎星、翁金珠、立委陳素月、黃秀芳、縣議員張欣倩、廖琬惠、永靖鄉長魏碩衛、前埔心鄉長張乘瑜等,場面非常熱烈。


賴副總統由圳安宮主委林朝陽、榮譽主委江瑞演和陳素月、黃秀芳等公職人員陪同進入宮內向媽祖祭拜,主委送如意﹁德孚眾望﹂賀匾給賴副總統,賴副也回贈紀念品。

賴清德致詞希望媽祖神威顯赫,讓疫情早日結束,保佑大家平安快樂,風調雨順。


賴副總統接著說,﹁癸卯兔年﹂的﹁卯﹂時是早上5點到7點,如同圳安宮主委林朝陽的﹁朝陽﹂一樣,全場響起熱烈掌馨。


排隊領紅包的民眾上千人,有百歲人瑞、長輩、男女老少,孩童、幼兒,人潮環繞圳安宮內外廣場好幾圈,熱鬧場景前所未有,顯示賴副總統的廣闊人氣。

分享

急著拚經濟卻忘車停哪 攤商報警協尋原來在轉角

彰化警察高偉倫遭疑似毒駕男子撞死,王縣長南下慰問家人。(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