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大年初六的下午4時許,靠海的梧棲區外頭疾風刺骨,大多人仍沉浸在春節的歡樂氣氛,在溫暖的家中享受團圓之樂時,警方獲報大仁路有民宅的鐵門遭強風吹壞,橫倒在道路中央,附近居民擔心尖銳的鐵捲門隨時可能遭一陣強陣風吹起造成嚴重的危害,因而報警處理。 
    
所長楊邦彥率同仁阮怡婷、劉佳橡趕往現場,見某戶鐵捲門因招架不住強風被吹倒在門前馬路上,而該戶又無人在家,因海邊強風陣陣,尖銳的鐵捲門幾乎要被吹到空中,同仁為避免造成危害,先將其先行踩住。

並透過鄰居輾轉聯絡,約莫半小時終於聯繫到屋主到場,警方告知屋主若不立即處理,尖銳的鐵捲門有如凶器,隨時可能侵害到他人生命財產,經屋主同意後,員警果斷以簡易工具將整組鐵捲門拆下,將其妥適捆綁收納置於屋內,總算結束一場虛驚,也即時排除了可能的嚴重危害。屋主及附近鄰居皆對警方即時到場處理表示感謝。
    
警方呼籲梧棲區因近海邊,請居民要多加留意強風可能造成的各項危害,才能安心過好年。

分享

女兒確診高燒昏迷 清水警不畏確診風險協助開車就醫 出院後至所感謝

中市警察局長指示清水警分局加強取締車輛噪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