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社寮國小辦理「112學年度校慶運動會暨操場啟用典禮」,與會的貴賓有南投縣府教育處王淑玲處長、立法委員羅美玲、縣議員游灝、陳玉玲及社寮國小傑出校友等。開場由各班師生創意進場向貴賓致意,接著由王淑玲處長鳴鑼及貴賓施放煙花完成啟用典禮,隨後紫南宮神童班的土地公、土地婆帶領與會嘉賓一同繞行運動場祈福,場面熱鬧溫馨。
   教育處王淑玲處長表示,今日特別代表許淑華縣長向所有貴賓感謝及致意,許淑華縣長非常重視學生健康更加落實學校體育教學,不但希望透過運動提升孩子的體能,更要營造家長與社區民眾舒適便利的運動環境。今天學校操場跑道整建是地方人士的關心、各級民意代表協助爭取及縣府與學校執行的共同成果,讓同學們可以快樂、安全的在跑道上跳躍奔馳,將運動潛力發揮出來,也讓社區民眾享有安全舒適的休閒運動場地。
   校長卓宏興表示,學校運動場經過多年歷任家長會長及各級民意代表的爭取下,今天終於完工啟用,家長會李慶修會長特別建議在此次運動會邀請歷屆校友、歷屆家長委員會會長、歷任校長及退休教師等以大隊接力方式來進行薪火相傳活動,代表學校教育一代傳一代,代代相傳,會越來越興,越來越旺。
   今日校慶運動會暨操場啟用典禮在熱鬧溫馨的氣氛中進行,新的PU跑道,除能提供學生與社區民眾最安全與舒適的運動環境,也為學校的運動環境注入新活力,邁向新紀元。
 

分享

民進黨雲林縣山線立委劉建國順利連任 馬不停蹄謝票行程 海線立委蘇治芬連任失利 以臉書對未能完成政見表達遺憾!

員林中區扶輪社「彩繪燈籠賀新年」, 廣天宮廣場登場,游市長、涂議員到場分享。(照片記者林碧珠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