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民進黨立委台中第六選區(中西東南區)正值黨內初選,參選人暨現任市議員江肇國掃街拜票行程滿檔,4日甚至請來「最神的男人」本土劇演員鍾天前來助陣,共同在建國市場跟鄉親問候拜票。鍾天飾演超過20個神明角色,給人嚴謹正直的形象,深受民眾的喜愛,也為掃市場注入了一份熱情。江肇國期望自己的初選能夠像鍾天陪伴一樣「有神明加持」,順利獲得黨內提名。

江肇國參選中西東南區立法委員初選,2天請來本土劇八點黨資深演員馬幼興,陪掃西區永安市場、東區十甲旺市場以及西區向上市場,3日有本土劇經常飾演神明角色的鍾天相陪掃大智市場、第三市場,4日掃全台最大規模的建國公有市場。

鍾天曾演藹親切的土地公、清廉公正的包青天、行醫濟世的保生大帝等,受到市場中的民眾喜愛,江肇國笑稱參選人的光芒都被大明星奪走,不說還以為是他們要參選。

江肇國表示,掃街拜票行程滿檔,深怕造成民眾的困擾,因此特別請來民眾們熟悉喜歡的馬幼興與鍾天,在明星的協助下拜票變得更加順暢。

江肇國強調,初選競爭激烈,但希望自己能夠像是「有神明加持」一樣,順利獲得中西東南區立法委員的黨內提名,服務更多的選民。

分享

兒童節快樂!爭取民進黨台中第六選區立委初選出線 何昆霖與小朋友進行快閃活動 虐嬰、虐童、校園霸凌事件頻傳 何昆霖:大人要好好思考如何讓這些剛發芽的種子快樂健康、平安茁壯

便民服務再升級!中市勞工局履歷健診增加多元服務方式及時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