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環球科技大學時尚造型設計系選派6位選手,遠赴韓國首爾世宗大學,參加「2023韓國IFBC國際美容藝術大賽」,從4月14日起接續榮獲7面金牌、1面銀牌及1面銅牌,其中學生林雅宣及徐淑芬更榮獲「三冠王」殊榮,成績非常亮眼,也為積極國際化的環球科大再添榮耀!
 
獲獎的環球科大時尚系選手包括:林雅宜(動態組)-新娘彩妝設計組-金獎、整體造型設計組-金獎、美甲指甲彩繪組-金獎;陳采琳-半永久化妝,紋繡眉毛組-金獎;莊秋泙-美甲指甲彩繪組-銀獎。
 
另徐淑芬-美髮時尚包頭組-金獎、美甲指甲彩繪組-銀獎、美髮創意編梳組-銅獎;吳嘉展-美髮創意新娘盤髮設計組-金獎;王泓丞-美髮創意韓國宴會盤髮設計組-金獎。
 
環球科大校長沈健華表示,鼓勵學生多參與各種形式美容美髮比賽,是環球科大時尚系的辦學重點,老師們堅信透過競賽歷程,將習得的專業技術進行嶄新詮釋。
 
學生們經常參加大型賽事,更能激發創作潛力、提升整體造型能力,使專業實務與業界無縫接軌,建置塑造學生成為業界菁英的優質培育環境。
 
時尚造型設計系主任徐淑敏指出,全校師生得知獲獎消息都同感榮耀,此次參與競賽的學生,堅持創造並發揮自己的強大動力,在練習中不斷找尋創作靈感,以最佳作品參賽,為自己也為學校爭取最大榮耀。
 
徐主任深信以這樣在專業領域拚鬥精神,未來一定能成為頂尖造型設計師。
 
時尚系美容教師唐薈淇說,學生們每天在課堂學習後,積極投入學習且持續努力練習,比賽前每天都在選手室不斷加強練習、精進技術,在練習過程中持續增進能力、建立自信及挑戰自我。
 
學生們每一場比賽無論得獎與否,一定能看到、學到、體會到很多以往不同的經驗,這也是一種成長方式。
 
期待學生們保持深化創新思維積極創作,在下一場比賽中更上層樓,再次贏得優異成績!
 
菁英選手林雅宣表示,參加本次競賽非常開心,也感謝家人的支持與系上老師指導與協助,每當遇到困難或挫折,仍不斷給予鼓勵。
 
林雅宣說,首次參加國際競賽,除了提升專業技能,也因首度出國感到雀躍。本次能代表學校參賽並獲得亮眼成績,十分欣喜,未來仍會持續精進自我、戮力勤練,讓自己更上層樓。
 
這項國際競賽也安排參訪韓國世宗大學、弘益大學及梨花大學等3所知名大學。環球科大時尚系師生藉由參訪的機會,與韓國學界交流該系課程特色,達到互惠學習目的,也為學生拓展國際觀!(圖/環球科大提供)

分享

開吃!嘉義縣政府文觀局推薦水上鄉10家「銅板美食」名單大公開!

「第10屆國際展能節」金牌國手虎科大吳承樺 閃耀國際獲總統接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