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臺大醫院雲林分院改制19周年慶音樂會,昨天(18日)晚上7點,在雲林縣政府文化觀光處雲林表演廳,舉辦一場享受心靈的「綻放19‧翱翔向輝煌-臺大醫院雲林分院改制19週年慶音樂會」,藉由舉辦院慶音樂會活動,持續打造醫療人文環境,共同為建置優質醫療環境而努力。
 
節目內容由雲林在地表演團體─雲林愛樂室內合唱團演出,樂團成立於94年11月,創團至今獲獎無數,更連續15年獲雲林縣傑出演藝團隊音樂類首獎,為雲林縣長期扶植之傑出演藝團隊。
 
院長馬惠明表示,欣逢臺大醫院雲林分院改制19周年院慶,特別邀請雲林在地表演團體─雲林愛樂室內合唱團為我們做節目的整體規劃,深深感恩全體員工在疫情下辛苦工作的日子,每個人都是不可取代的抗疫英雄。
 
趁著疫情解封之際,邀請全體同仁帶著親友一同來參加音樂饗宴,透過音樂的陶冶,期望能為每位同仁帶來身心靈的享受,為大家帶來一連串美麗的樂章。
 
本次演出曲目中,特別安排「手牽手」這首歌做為音樂會的閉幕曲,現場邀請醫療團隊與雲林愛樂團員們一同合唱,除象徵疫情解封後的自由,也呼應本次音樂會的主題「翱翔向輝煌」。
 
讓在場每個人手牽手、心連心,共同懷著感恩的心,一起感激每位同仁及自己,一同完成一場抗疫之戰。
 
在滿場搖曳的手機燈光以及二邊投影出「抗疫的力量」記錄片陪伴下,呈現溫馨氣氛。(抗疫的力量影片:https://youtu.be/XnjJvPjVykE)
 
馬院長感謝過去19年來 雲林分院全體同仁和雲林的好朋友們,大家「手牽手」一起化醫療沙漠為綠洲,感念過去3年多的光陰,大家 「手牽手」 挺過疫情的考驗迎向光明。
 
未來雲林分院更要邀請大家繼續一起 「手牽手」,打造嘉南平原的醫療燈塔,建立雲林醫療的桃花源。(圖/臺大醫院雲林分院提供)

分享

大葉管院碩士在職專班推出「AI自媒體經營密集班」。(照片大葉提供)

佳音捐款五十萬獎助優秀學生 全縣一百位學童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