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縣府原住民族行政局辦理的原住民族委員會補助「112年度原住民職訓運用計畫-大型車輛駕駛技術訓練班」,2日在南投私立大榮汽車駕駛人訓練班結訓,共有16位學員順利取得結業證書。
  此次駕訓班上課期間自4月17日至6月4日,為期41天,課程中,提供專業且實用的培訓,注重理論及實踐,讓學員全面了解大型車輛駕駛技術,掌握相關技能與知識。內容包括駕駛安全、交通法規、車輛維護及檢修等教學,同時有實際駕駛練習及模擬考試。
  原民局長史強表示,學員皆來自不同的部落,學習過程中具有非常高的熱情及積極性,藉由訓練課程,協助學員考取大客車、大貨車及聯結車三種等級的駕照,5日至9日的駕照考試中,共有13位學員順利取得駕照,考照率達81%,期盼他們透過駕駛專長,有更多就業或轉職的機會。
 

分享

嘉義縣下屆山區立委選舉 國民黨嘉義縣黨部成立「在野大聯盟」 經協調共推前立委林國慶參選 力拚民進黨陳冠廷!

80歲阿嬤補校畢業圓夢 許縣長親臨國姓國中勉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