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世界最遙遠的距離是我就在你面前,而你卻不知道我愛你」台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扮起月老,為民眾牽紅線,準備好告白舞台及黃金墜飾等禮物,讓你倆不再遙遠!6月18日前至「告白大募集」活動表單(網址:https://reurl.cc/lD0xk6 )填寫資料及告白故事,即有機會幸運獲選,在告白舞台上把愛勇敢說出來,促成良緣。

地稅局長沈政安表示,7月2日晚上7時30分在台中市中山堂舉辦「幸福稅樂 憶往情聲」情歌演唱會(兌票資訊:https://gov.tw/dcB ),為推廣演唱會並增加活動多元性,特別舉辦「告白大募集」及「幸福稅樂雙人餐」等創意活動。

其中告白大募集活動,民眾只要填寫線上表單,提供300字內的告白小故事,就有機會獲選為幸運兒,在活動當天站上舞台向暗戀對象、男/女朋友、老公/老婆或是家人大聲說愛,地稅局將提供黃金墜飾獎品,是您最強的幸福神隊友。

分享

丈夫遇到假投資真詐財 其妻報警將詐騙者逮獲

運動甩肥胖和三高 瑞士《MDPI》:可改善腸相、更長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