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蘇永欽福建廈門報導】中共全國政協主席王滬寧在第十五屆海峽論壇開幕致詞時表示,要以習近平總書記賀信精神為指引,在新的起點上,把海峽論壇辦得越來越好。
 
王滬寧在宣讀完習近平總書記賀信後表示,習近平總書記高度重視海峽論壇,專門發來賀信,闡明了「國家好、民族好、兩岸同胞才會好」的大道至理,宣示了繼續致力於促進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合作、深化兩岸各領域融合發展、造福臺灣同胞的政策主張,充分體現了對廣大臺灣同胞的深情牽掛和關心關懷。我們要以習近平總書記賀信精神為指引,在新的起點上,把海峽論壇辦得越來越好。
 
王滬寧強調,兩岸關係發展根基在民間、動力在人民,交流合作成果,惠及兩岸同胞。我們秉持「兩岸一家親」理念,始終尊重、關愛、造福臺灣同胞,只要是有利於增進同胞親情福祉、有利於深化彼此理解認同的事,我們都會用心、用情、用力去做,而且一定會做好。希望兩岸同胞乘時乘勢,致力民族復興偉大事業,共用中國式現代化廣闊機遇。
 
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是維護臺海和平穩定、促進共同發展、造福兩岸同胞、通向民族復興的正確道路。「台獨」同台海和平水火不容,必須堅決反對「台獨」分裂活動,和外部勢力干涉。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兩岸關係才能回到和平發展的正確軌道。

分享

福建省委書記周祖翼強調兩岸民眾要持之以恆交流合作

第十五屆海峽論壇6月17日在廈門開幕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致賀信表示將一如既往尊重關愛造福臺灣同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