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位於竹山中和里的第三公墓即將達到禁葬年限,預計114年即可辦理遷葬事宜,為推動公墓遷葬後土地再利用,縣長許淑華5日下午前往該公墓會勘,並聽取在地鄉親的意見和想法,初步將朝多功能運動休閒公園做規劃。 
包括縣議員蔡孟娥議員、吳瑞芳議員、陳玉鈴議員、竹山鎮長陳東睦、中和里長林盈材及多位在地鄉親都到場關心。大家都很贊成公墓用地活化使用的方向,也希望能做好綠美化,朝著多功能的休閒運動公園,或適合打壘球、槌球的運動場地來做規劃。 
許縣長在聽取各方意見後表示,會將這些意見帶回縣府研議,委由顧問公司做規劃,也希望鎮公所在公墓禁葬年限結束後,盡快辦理遷葬公告的程序,縣府會來配合進行規劃,屆時也希望大家都能支持並匯集地方意見,讓竹山能多一處多功能的運動休閒公園。
 

分享

許縣長主持竹山下坪自行車道第三期工程說明會 聽取地方意見

「2023年少年頭家養成學院」,5日晚大葉開訓。(照片大葉提供)